中大統計研究所首頁 > 最新消息 > 所辦公告

108/03/19(美商台灣康寧)系所徵才說明會-中央統計所
刊登日期:2019-02-21 

 

康寧為全球材料科學的創新領導廠商。結合超過165年在特殊玻璃、陶瓷及光學物理的專業知識,跨足消費性電子、環保科技、電信和生命科學領域,改變了人類生活。在台灣更是佈局最完整的外資製造業投資商,不斷引進最新顯示玻璃技術,提升台灣面板產業的國際競爭力。

歡迎對製程統計職務相關之實習與工作機會有興趣的同學報名參加,我們將在說明會上介紹康寧公司、職缺/招募流程,更邀請到傑出校友回來分享職涯經驗。會後亦有簡短面談機會,歡迎自備履歷前往!

*場次資訊:
- 日期/時間:108年3月19日(Tue.) 12:00~13:00
- 地點:鴻經館M327
- 對象:預計於2019或2020畢業,對製程統計職務有興趣的同學

*貼心提醒:
當天將準備麥當勞午餐,數量有限,請同學手刀報名以便統計,我們會於活動前寄信確認報名結果。

*報名連結https://reurl.cc/N06Qx

 
 
版權所有 © 2012 國立中央大學.統計研究所
Add  (32001)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,鴻經館5樓501室  /  Tel  (03)422-7151 轉 65450   /  Fax  (03)425-8602   /      ncu65450@cc.ncu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