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大統計研究所首頁 > 學生專區 >學生事務公告

有抽獎!100下全校學生導師輔導意見調查填寫
刊登日期:2012-06-14 

 

100學年度第二學期全校學生對導師輔導意見調查

~ 導師也是朋友,大學學生&研究碩博班學生皆可填寫 ~

本學期(100二)全校學生對導師輔導意見調查表採用網路填答方式,凡本校學生完成後,可參加抽獎活動。

 

一、 實施期間10168(五)早上8:30~101617(日)下午5:30。

二、填寫方式

第一種方式:網路初選選課完畢後會彈出「1002導師/系所輔導意見問卷」,請繼續填寫完畢。

第二種方式:進入導師輔導系統填寫

導師輔導系統網址:http://www4.is.ncu.edu.tw/osa_teacher/  或是請由中大首頁頁面進入

按下左側的「Portal」入口請以本校sparc帳號及密碼登入(例如email為93101001@cc.ncu.edu.tw, 帳號則為93101001)。

在頁面中間灰色長條的選項中選擇較右邊的「導師輔導」欄位進入。

進入「導師輔導資源」系統後

先使用參數設定,按「確定執行」è請打開左側的「導生管理」

按下「問卷填寫作業」è按下「1002學生對導師/系所意見調查表」

開始填寫問卷,依自己狀況填完後,按下最後的「送出問卷」即可完成填寫

三、抽獎活動

以電腦亂數方式抽出130名填寫完畢資格符合之同學。

獎品一:全家禮券100元30名

(大學部同學共15/研究所碩博班同學共15)

獎品二:精美禮物(價值100元)100名

(大學部同學共50/研究所碩博班同學共50)

得獎名單與領獎時間、方式預定101619()上午10:00公告於中大首頁、學務處首頁、諮商中心首頁與二進位BBS的宿舍版、PTT的NCU_TALK版)

四、問卷目的:

為了幫助系所導師在輔導您的過程中能確實瞭解您的需要,為照顧學生方向之參考,請同學務必耐心填寫此份問卷。因您反應寶貴的意見,中大同學與系所導師關係才有更和諧的未來。此份問卷結果未來呈現給系所導師為全體作答同學之平均數、百分比且無記名的統計成果報告,個別同學意見反應資料是保密的,請同學放心填答。

 

 

 

 
 相關檔案:
檔案名稱 檔案大小 檔案格式 上架日期 檔案下載
100下導師輔導選課問卷調查海報 2,073.65 kb bmp 2012-06-14
 
版權所有 © 2012 國立中央大學.統計研究所
Add  (32001)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,鴻經館5樓501室  /  Tel  (03)422-7151 轉 65450   /  Fax  (03)425-8602   /      ncu65450@cc.ncu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