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大統計研究所首頁 > 最新消息 > 所辦公告

「持續一段時間不中斷的科技創作」----玉山校園黑客松(Hackathon),熱情邀請年輕學子一同參與!
刊登日期:2017-02-16 

 

「持續一段時間不中斷的科技創作」----玉山校園黑客松(Hackathon),熱情邀請年輕學子一同參與!

一、報名日期及連結
        2017/2/6(一)~2017/3/13(一)
        玉山黑客松報名連結  https://hackathon.esunbank.com.tw/Index.html

二、參加對象
        台灣各大學及碩士在學生,不包含在職專班研究生,不限科系、年級,對挑戰黑客松有興趣的高手,皆可組隊報名參加。


三、相關日期
        Workshop:2017/3/25(六)和3/26(日)各舉辦一場
        決賽時間&地點:2017/5/21(日),玉山銀行人力發展中心(台北市中山區撫順街41巷13號2樓,近民權西路捷運站)

其他相關資訊可參考
玉山黑客松網站 https://hackathon.esunbank.com.tw/Index.html

非常感謝您的大力協助與支持
如有其他未盡事宜,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

聯絡窗口:玉山金控人力資源處  王智群襄理  02-21751313(分機:8718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陳德奇專員  02-21751313(分機:8712)


 

 
 
版權所有 © 2012 國立中央大學.統計研究所
Add  (32001)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,鴻經館5樓501室  /  Tel  (03)422-7151 轉 65450   /  Fax  (03)425-8602   /      ncu65450@cc.ncu.edu.tw